09 April 2009

一个突然

今天早上又睡过头了
本来我的目标是十点的嘛
结果赖床赖到十点半
醒来发现!!!
我的嘴巴没那么痛了!
虽然ulcer还生存着,不过它没那么折磨我了~
今天的我好它~连喝水都不痛了
喝完麦片后,没事做就上线去了
这时,保就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有点吓倒,有点突然,有点惊喜
然后我就问了敏敏
....
两点多,保就驾着可可爱爱的kelisa来载我们了
我,敏,保和关升就买了"新宿事件"的戏票
进去的时候荧幕一点灯光也没有,也很静
好久好久看戏没迟到了,哈哈
然后预告片就开始播了
oh gosh! 里面播的预告片全都是恐怖片
不过还好,我没很怕
那个敏敏啊,整个人都缩起来
之后还有一个是鬼片的
oh my god! 那个真的恐怖
在戏院看一部泰国戏的鬼戏片断,里面的情节也是在戏院发生的
戏里面的椅子也是红色的!!
有点想看这部戏,不过忘了看片名..aikz..
然后呢...
戏开始播了!
前面真的有点闷
直到做到帅帅的念祖被砍断手开始,就蛮血腥的了
血喷来喷去,恶心!
到后来全部死光光,我还以为会有什么hapi ending..
到最后,什么门都没!
不过好笑的是
整间戏院最乱的是我们,除了那个笑得有点奇怪的auntie
还有一幕!很像见鬼的情节
哈哈,我们四个都吓倒喊起来,真色衰
看完后,就回家
载敏回后,关还想去问工
那我们就去了那大大间的Mr DIY
里面大多数都是马来人,气氛有点闷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间名叫YEAH telecommunication的店
因为外面有放vacancy嘛,有什么salesman,general clerk,wad wad clerk的
一进去,才知道他们是卖中国机的
保和关填了资料表后就想走了
关:"我们填了就快点跑了,不知道她等下出来会不会叫我们interview hor?"
不懂叫什么名字的miss这时就走出来: "ok,谁要先interview?"
那个保一听到就笑到不能控制
害坐在他旁边的我也跟着拼命笑
升给完“口供”后就出去了
之后还去了一件服装店问
那个老板娘很IN一下的咧,讲广东话的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还有durian吃咧~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