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2

遗憾...我会不会因此而被遗忘?

隔了两年,想写blog的冲动又回来了

打从中五毕业后就没接触到华语的我,文笔变差了,很多很多的成语谚语形容词等等等等,都忘光光了。一个字,糟糕!不对,是两个字才对
以前的我,小说创作有拿奖的咧 (又来SS了)
唉~是时候zap zap我的部落格了

okay, 回归正体
什么原因让我那么冲动,丢下lab test revision 突然跑来activate我的blog
hmm... (emo-ing)

————————————————————————————————————————

遗憾...我会不会因此而被遗忘?
我又对你有感觉了
从没想过在大学办活动会办出感情来
都是以为你, Mr Tune.
最近我常对身边的朋友说,New Tune 像会变魔术那样,每每有加入过的人都会被他深深吸引着至无法自拔
 Mr Tune, 是个神奇的东东
虽然在筹备的过程中很忙很累,不过,很神奇的,我像被施了魔法那样,每天面带笑容,很开心很开心
还记得上个学期的我,还是个死鱼样
这个学期开始,严格来说应该是打从new tune集训开始,微笑的冰淇淋真的有在微笑了!
身边一只两只小瓜还亏我说,薇淇hiao风满面,还说什么谈恋爱了什么有的没有的
我苦笑着回应,心里头却想着,是Mr Tune把我从地狱中拉上天堂了吧
*crossed my heart and said to Tune, thanks for helping me when i was in the darkest world.*


遗憾...我会不会因此而被遗忘?
不是不想,而是身不由己
或许大家会认为,要不要是看你自己的,只要你对自己说你可以,你能,没什么可难倒你
可是,我担当不起
责任感,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且很重要
我....怕我两头不到岸
我... 没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也没我想像中那么洒脱
我还是放不下
我还是介意了
Tune你  很重要

心里空空的
有点不好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