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9

不是reunion =)

15/5

our reunion..

根本就不是reunion..是哪个猪har?!先post reunion..
每天在学校看你们都看到发霉了啊...sien 死...XD
只是对于那两个头发长长,长到难照顾,还翘来翘去的那种...
这个...是一个reunion..

你看我们...头发多凉爽~~

短发也可以代言洗发水哦!REJOICE! hiak hiak~

下午回到家后,然后然后又然后

我们去了槟城,帮老慧载货,哈哈

趁她下了车,我们又来了~~

拿起她的手机,自拍!!!互相拍!!拼命拍!!

还发现....!!! 老慧,你的自拍照好多好多! 哈哈

我们输了.../.\

我记得老慧下车前还说如果有车还出的话,还有我们帮她移车

因为她park得很挡路!

刚好!!真的有一辆van要出...

就在我们挣扎要不要驾时

我爬去了驾驶座

!!我驾了死肥佬!

woohoo!!! 真兴奋~~不过前面真的很咧...它可以减肥了啦

然后然后又然后

她终于上车了

在那短短的几小时内看戏的话,真是太敢了

因为回到bm真的会很赶!

所以,信了琛的妈妈的话,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note : auntie去过)

还以为会像kl的那样,哪知道...

要找出一间真正开门做生意的都难,冷冷清清

不过...那个parking lot蛮特别的

因为会绕到你变...@@...很特别hor..

很无奈一下...两下

清清冰冰

只好到外面透透

那个sampat的敏敏,好像镜头会吃掉你酱,哪知道没看路走咯,踢到地板还差点跌倒

走,到这里了

的水

canggih的手扶电梯

又来了...zzz

哪知道,在大桥塞了很久很久..aikz..

在大桥还遇到翻版子航...

两个头发长的看到后几兴奋,一直狂笑

搞到我们短发的mong cha cha..note : 我们没在jusco卖花,所以不认识

yor..小姐们,弄到他们好像很爽酱

因为...隔壁有一辆车的女生一直对着他们狂‘放电’...zzz

然后然后,载了leng,去敏家

啊啊啊!我人生中第一次的mascalar..竟然是老慧画的...

然后又然后..我们就去了..

大家到齐后,食物也刚好来了!!

什么脸啊你?色咪咪地对着食物笑

我的盘有各种食物咧..boh huat嘛,braces令我咬得很慢

就像老慧说的,我们真的很乱

因为!!!不争的话就没得吃了

有和我们一起吃过饭的人都知道

我们抢食物的speed是很快的!hiak hiak..=D

而且!!我还坐最里面...所以!!是很需要喊的..

不过最后我发现,喊了还是没用...

手长才是重点!

我承认...我输了...sobz sobz...

不过,幸亏还有琛老公在旁边~~ V^^V

在抢着lamb chop的当儿,被拍..@@

扮什么?

扮老虎!(我说的)

终于敢面对镜头了!

不要再给我看你的手机background的照片了啦!知道你们sweet nah..XD

大合照 X)

各位!我不是不能吃,只是胃太小了

你们知道啦,小人的胃当然是小的嘛...琛也是嘛

所以!小人不是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