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发现

发现...



大家都很忙碌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回想以前.....



...............................................





..........................................................................................





再以前.......................................................................................................................................






还是觉得现在比较好!



原因是什么呢?!!



hiak hiak hiak....




因为因为因为因为.....




我比以前更会享受



Oops! 我心里的angel告诉我,享受是一种罪



不过....devil在我耳边说
享受不等于堕落
享受不单指的是玩乐 也可以是读书啊
wakaka...好像有点按着良心说



因为因为....


最近的我超high...


因为因为....有这首歌, 所以...

让我们get high!!! 把双手把天撑开!!

或者是...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paiseh....带你们兜了那么大一个花园...

paiseh paiseh...我想我疯了

hmm..让我想起一首歌...
(ohhhh 爱疯了~~~~~)

wakaka...




今天笑点好低...ice age令我变得好dai bi...

今天超不想回家...载他们回学校后就去打球...

omg! i fall in love v basketball!
(虽然一直投不进)

好喜欢他们叫我小蓝~哈哈!






每天去学校其中一个工作 -------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