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9

the last prac

aikz....


今天不爽的
最后一次的练习
闷闷的 热热的 sien sien的
跟他们打球四次了
上个星期才知道他们是中四的
今天我才问他们叫什么名字
lols! 他们的名字...很熟悉...
有1+, xin yi, si yi, jun ying...
名字跟我们form的一样...才容易记 也超容易弄错
我还把xin yi叫成si yi...hehez..paiseh har..
老师抽签了..
我们8月3号就比赛了
对手是青组,然后紫组...
怕怕!紫组很强!
死了死了...这次真的是挑战我们的stamina...
跑全场咧...而且我们又没有后备...
好怕那天会脱水...然后"砰"...晕倒
如果你们看到一个蓝组的晕倒在地上
不要嘲笑她...因为那个人可能是我...XD

然后呢...回家的途中...
发现siao kia的车在我前面
有点paiseh + moodless...我真的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
p/s : 我驾车并不快...yor...是那辆lorry又慢又长..所以我才overtake的
heheh...还有还有,space是拿来enter的嘛...不然会浪费...XD

过后收到姐的信息...叫我去打油
不过我身上只有十块钱
所以回到家后载她出来打油买面包
哪知道...已经比平时moodless 的我(我知道我平时很high),被她骂...
swt!! 骂我的driving skill...不是骂我驾快车...
aiyoyo...以后载家人要驾好好了
不然新车轮不到我...T.T



arrrrr......
死人天气...害我变down...grrr!!


人类人类
保护地球
同心协力
减少毒气
不然的话
地球生病
气温上升
薇淇会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