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WAHA!

hooray!!!

oh yes!!

excited~~~~~


有点意想不到...我们赢了
哇哇哇哇嗨嗨嗨!!
好刺激 + 激烈 + 暴力!


还没打之前还蛮担心的
一 我的脚
二 我的中指(比粗话的话应该会很吊,不过我不干这种事...waha!)
三 秘密
四 今天天气真热
五 怕会跌倒


哇哈!我担心的事情...幸亏没全中
哇哈!幸亏我没跌倒,今天的我很爱惜自己..不过莉玲跌倒了,受伤...
吓得我以为她晕倒在地...

aikz....没expect到会被人打到的
哪知道...应该在抢球时,被别人的手踝击中太阳穴
啊啊啊啊啊!晕啊...
竟然在最后几分钟发生这种事
最后的几分钟,我又没在场上...
T_______________T
不过还是很爽...woohoo~


我倒了...累/////////////////////



明天!! 红组~ 球场上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